懶懶

歐美圈常駐 | 時常爬牆

[死鬼cp]昙花一现

設定:

1)Sunny有前世記憶,和阿使沒有感情線

2)鬼怪的單向暗戀……大概?

“大冬天的,哪来的桃花枝啊?”

“你说你被善儿发现是个阴间使者了?”鬼怪看起来倒是不怎么慌张,阴间使者抓着自己的宝贝帽子狠剜了他一眼。

还不都是某个心花朵朵开的鬼怪害的。

阴间使者这时丝毫没发觉让鬼怪开花的到底是谁。才刚干洗过的啊,他小心翼翼地拂去帽檐的灰尘,Made in Heaven的特殊材质可不是那么好照料的。又得跑一趟干洗店了。

“她还说了什么?”

”她问有没有好看的女鬼在追我。”

“哦,有吗?”

“……”

正在自己房间和泰希哥褒电话粥的池恩倬突然觉得屋子里好冷。

“看看,那丫头也不知道下手轻点。”

阴间使者这才发现眉角处沾上一点鲜红。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血,没什么实感,反倒觉得新奇。毕竟连人类宣称是用坚硬钢铁做的汽车都得对他退避三舍,如此柔弱的桃花竟能打出一个口子。

灼热感从眉角处传来,鬼怪的掌心悄声无息地贴在伤口上,阴间使者能清楚感觉到热度逸散。

鬼怪的能力……吗?

阴间使者摸了摸眉角,方才的伤口如同错觉一般,就像那寒冬里盛开的桃花一样,仅是短暂的昙花一现。

“我只是可惜了你这张脸。”

被那样清澈的眼神注视着,鬼怪有些不自在的转开视线。真是,他想他可能是守护神当太习惯了吧,竟然自然而然的就伸出手了。

话说回来,阿使的脸真冰。

“哦……谢了。”

“没什么,替我妹妹收拾善后罢了。等会儿多给我冰几罐啤酒啊。”

”我收回我的感谢。”阴间使者起身,头也不回的拒绝了鬼怪的要求。要应付一个酒醉的鬼怪实在太麻烦了,他明天还要上班,没那么多时间陪他耗。

“小气使者。”鬼怪在他身后幼稚的挑衅,无果,只得目送使者进了房间。他转身往厨房去,打算把冰箱里的啤酒都弄不见,让阿使没得喝。

得意的脚步边遗落下片片花瓣。

-FIN

有关于为什么阿使会被打伤,私设就跟桃花枝能勾到阿使帽子的原理差不多……简单来说就是桃花剋魔(

不知为何写出来像鬼怪单箭头阿使了呸呸呸

一开心就开花的鬼怪先生 ♪

有疑惑的话欢迎下面提出……写得挺乱的但懒得改了……(x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懶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