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懶

歐美圈常駐 | 時常爬牆

【Gramander】Everglow

親子組(Gramander+Credence)
OOC屬於我,Gramander及Cre屬於他們彼此

BGM:《Coldplay-Everglow》

醒來的時候,他嗅到培根的香氣。身旁的床位空無一人,他伸過手摸了摸底下的床單,冷的。一向不賴床的Percival Graves今日卻難得在床上多躺了會——也不知怎地,Graves感覺今天他的思緒有些難以集中。可能有些感冒。他起身下床,邊往浴室走邊勾了勾手指讓窗簾退到兩旁,大片陽光傾灑進偌大的主臥裡。

他盯著鏡子裏的自己瞧,後者感受到主人不明所以的肅殺視線,嚇得連例行問安都忘了開口。鏡中的男人同樣以嚴肅眼神回望他,下意識抿緊的唇線與鬢角的灰白與他如出一轍。

他還看見了無法掩蓋的疲態。興許是最近太常加班到深夜的緣故,淡淡的黑眼圈在眼眶下方浮動。Graves忍不住捏了捏鼻樑,低下頭開始盥洗。

「Percy,今天有點晚?」

待他打理好,於餐桌前入座時,他的伴侶疑惑地說了句。盛有豐盛早餐的盤子自動自發地在他面前停下,咖啡杯則是姍姍來遲。

早已坐在餐桌前等他一起開動的Credence同樣將視線投向他。雖然男孩還無法做到適時地表達出自己的意見或想法,但是在他與Newt的鼓勵下,男孩慢慢能用眼神接上他們之間的交流。

Graves伸出手揉亂男孩的頭髮,不忘回答他的伴侶:「今天睡得晚了點,我想我可能有些小感冒。」

Newt執起叉子的手頓了頓,「那你今天?」

「有幾個不能缺席的會要開。我保證在會議結束後會向Picquery請假回家休息,親愛的。」

為了取得信任,Graves放開肆虐Credence頭髮許久的手,坐直了身子,用他最誠摯的眼神望向他的法定伴侶,試圖取得信任。總算逃離魔爪的Credence低下頭開始用他的早餐,時不時偷偷抬頭覷著Graves家權力最大的男人一眼。當然,那個人並不是方才揉亂他頭髮的男人。

「當然了,親愛的,」Newt抽出魔杖對著Graves手邊的咖啡杯——他的,美國人一天不可或缺的生命來源——敲了敲。Graves皺了皺他還沒塞住的鼻子,新的香氣甜滋滋的。


「唔,感冒喝熱可可最有效了。」

當然,他說了算。

-TBC/FIN

雖然想擴寫可是不知道寫什麼好………一直看他們說情話好像也挺奇怪的……(›´ω`‹ )

评论(5)
热度(33)

© 懶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