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懶

歐美圈常駐 | 時常爬牆

[Gramander]Drunken

哦。
他在意識到從Mr.Graves眼底能清楚映出他的身影後,才發現事情好像有哪裡不對勁。梅林啊。Newt甚至能清楚感覺到男人呼出的氣息拂過他面頰。
理性告訴他他現在唯一該做的事情就是退開到原有的安全距離,然而感性——在酒精的催化下掌握了自制權的感性——只是催促他做點別的什麼。再向前一步親吻這個男人,也許往後他的世界會天翻地覆(這可能讓他們再也無法繼續做朋友);或者,別過頭裝作什麼也沒發生。Newt從沒有這麼痛恨做出抉擇,尤其是當他心口不一時。這幾乎是他有史以來所面對最困難的一次選擇。
賭,還是不賭?
他焦灼的氣息成功引起另一位事主的注意,只見男人唇邊噙著笑(可以成功嚇哭一票正氣師的那種),乾脆利落地幫他解決了這個難題。
Mr.Graves伸手拉住他的大衣領子(這迫使Newt不得不微微低頭好讓這個姿勢不那麼難受)狠狠吻住他。
他在親吻裡嚐到同源的不確定,意識到這一點讓他只想大叫或大笑,實際上他唯一做出的回應只是回吻對方,直到彼此因缺氧而不得不分開。
趁著彼此喘息的空隙,男人的手在他腰間游移,帶著某種暗示性的熱度。

「Shall we?」

=====

隨便啦。我對我的人生絕望了。(手黃再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懶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