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懶

歐美圈常駐 | 時常爬牆

[死鬼cp]黎明將至

Summary:
資深刑警李赫遇見一個自稱是他的「守護神」的男子。

注意:
1)死鬼无差!死鬼无差!死鬼无差!

2)8月2號更名為「黎明將至」。

“阿使,你最喜欢的草莓酸奶。”

“阿使,最新一集的晨间连续剧你看了么?荷娜居然是炫涉的女儿!”

“阿使,你一直想要的名片。看,我给你印上了这一世的名字。原来你叫李赫啊,这名字挺好的。”

那让他想到王黎。赫,也是一个明亮的名字呢。

·
·
·
·
·
·

“我只喝原味酸奶。”

“我很忙,没空看肥皂剧。”

“我有名片了。还有,你跟蹤我那么多天,到现在才知道我的名字?”他挑眉。对方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安静地闭上了嘴。

李赫强忍着想把人丢进拘留所的冲动,从抽屉裏抽出一张名片来交换对方手上的酸奶。“拿着。今天别再出现了,我得工作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递来的纸片上,简简单单地印了‘李赫’二字。下方的头衔看起来还挺威风的,切。鬼怪没发现自己下意识捏紧了那张小小的纸张。

李赫又把视线转回萤幕上。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总觉得这个人今天看起来特别的……蓝。身上像有鬼火飘着一样泛着青光,看上去气色不怎么好的样子。李赫心想,大概是自己累花了眼,人类身上怎么可能会真的飘鬼火呢。

因为迟迟没听见动静,李赫不耐烦地抬起头来准备下逐客令,才发现办公室裏哪里还有对方的影子?他撇撇嘴没多在意,敲了好一会的键盘才悲哀地发现——原来自己已经习惯那个神出鬼没的跟蹤狂了。

李赫下意识地拧了酸奶瓶盖,没多想插了吸管,满嘴都是草莓味儿。

啧。

-未完待续(大概)

总之是一个奇怪的脑洞。

LOF你要炸,还给不给排版了?!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懶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