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懶

歐美圈常駐 | 時常爬牆

[Gramander]片場記事

警告:紓壓用產物,OOC都屬於我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
『我想我該走了。』Newt無奈彎起唇角,『淋一場雨而已,沒什麼的,Mr.Graves。』

男人沉著臉不發一語。Newt緊張的盯著對方,好一會兒的沉默後終於聽見對方開口:『你應該知道我不說再見。』

畢竟這場雨後,他們形同陌路。

Newt點點頭,裝作無所謂似的提起他那只陳舊的皮箱。道別的話到了唇邊才想起對方的抗拒,他苦笑,只得閉上眼一步步走出車站。

滂沱大雨拍打在他身上,姍姍來遲的寒意從腳底板竄起,使他總算記起此時是紐約的十一月。他靜靜站在雨中,仰著頭任由雨點沁入他的思緒,將他此生最瘋狂也最珍貴的三天記憶帶走。

他維持著這個姿勢直到有人走到他面前。似乎有人在他頭頂上撐起了一把傘,將傾盆而至的寒意阻斷。他來不及細想,熟悉的氣息已經印在他唇上……






「卡!」Seraphina示意鏡頭外的灑水車停止動作,形象全無的對著佈景裡那兩個吻到難分難捨的傢伙大吼:「全部卡!Graves!你們這叫離別吻嗎?」

還吻到伸舌頭!

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被Graves的動作帶著走的Scamander默默蹲下身捂著臉,開始他的例行性臉紅。站在原地臉不紅氣不喘的Graves說了句抱歉,「太習慣了。」

在場所有人忽然覺得被強塞了一把狗糧。

而Scamander先生的臉好像更紅了。

-

主演:《雀斑女孩》Newt Scamander與他的CGI奇獸、《不存在的部長》Percival Graves
導演:《社交飛路網》Seraphina Picquery
編劇:《無緣的愛人》Queenie Goldstein

-

我發現我只會寫傻白甜跟無腦傻白甜。我沒救了。(手動拜拜
卡文卡到飛起了:(´◦ω◦`):

评论(6)
热度(49)

© 懶懶 | Powered by LOFTER